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hehe
昨天。。昨天
很开心丫
我们去金河
然后就去买东西丫
买完后。。就去吃东西
哈哈
然后就去找babes bendan
就去roller
在外面看到晴和daii
不久我们就进去了丫
一进去就找我的babes YY hawayii yuki
就去玩了
哈哈
不久我们就去厕所鲁
拍照 拍照
7点这样roller很少人了
我做了一个三八的东西
就是
拿麦说happy birthday小猪
哈哈
小猪还说我呢TT
小猪那时候很paiseh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可是我一直pokai痛痛。。但是很开心丫
对不起丫。。傻瓜豆芽我忘记sms你了
下次我们一起在出去丫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