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呵呵
今天hoho
一起来
以为是pinky来我家的
怎么知道
2个sopo来

人家刚刚睡醒么
2个sopo就来
注意
注意
下次谁要来我的家
打个电话来
或者sms来
也可以
谢啦
不久他们就走人了
因为我要准备呀

不久
他们就来了
要弄东西鲁
apple也有来
咔咔
弄弄下
1点了
拉拉
怎么知道apple*2sopo
很怕迟到
==
他们就快快去学校咯
怎么知道
他们进先咯
就抄名字了
反而我和pinky没有中抄

就进去咯
啦啦啦
上去
考试了
考画画

我画第一呀
画一个糖果
然后很有蚂蚁
哈哈
我画好了
就画蚂蚁咯
咔咔
我的蚂蚁很cute呀
我很喜欢
hah
那个啊fam呀
一直走来走去的
==
炸到
不久下课了
谈天那些鲁
不久上课了
yeah
考kh
啊哟
不会
==
不久就考完了
考完了鲁
happy
我们就在那里谈天那些鲁
我班的朋友
很坏蛋咯
2个人
欺负我
TT
下次他们就死定
哈哈
放学了
hoho
有小雨喔

不久就停了
呵呵
谈天鲁
明天很多人没有去学校喔
TT
一定很闷
==
放学回家
也是siien
又没有电话用
吵老妈子叫他买电话给我
哈哈
明天我的电话还没有做好
老妈子应该知道我的性格吧
ha
他说我和哥哥的性格是一样
咔咔
知道就好咯
就这样过了一天
missing you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