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hehe
今天是星期日呐
下午才起来
累么
咔咔
2++准备下
拍照鲁
很喜欢这张照片呐
还有颜色
XD
不久就出去了
出去到3++到他的家丫
谈天那些
8++我们就出去了
朋友载我们呐
就去到哪里喝茶
等朋友来
不久来到了
谈天吃东西下
无以中听到有烟花声音
==
炸到
11++
藕就回家了
怎么知道老妈子还没有回家
每次说我迟回
自己麦是
12++
call我下去开门
下去了
啊姨有来
就来藕的房间
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跟我说话吧了
呵呵
不久他就进藕的哥哥的房间了
我就上网那些鲁
差不多要4++了
我就过去叫他鲁
他才回家呐
我就不行了
躺着睡觉
一个字
you 30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