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love babes friend
haiz
我的朋友啊
怎么你要转哦
TT
还有我的babes燕妮和敏敏也要转了

少了2个babes朋友了丫
生气那个cik fam
其实很小事情吧了啦
haiz
都要buang他们
呵呵
你以为buang人家很好啊
一点都不好玩的
还有一个babes friend evenlee怎么你也要转了
呜呜呜呜
少了3个babes friend
他是他的家人要他转的
haiz
伤心少了3个babes friend
TT



这星期六谁要去金河roller的么
要的话跟我说丫
在fs跟我说
nik@223.com
kee@two.com
kee@love.com
找我吧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