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呵呵
今天星期六
去金河呀
首先
11++
朋友就来载我们去金河了

不久就到了
去看看下
衣服

看中了
和娃娃买一样的
咔咔
doraemon的
呵呵
他买白我就买黑鲁
买好了就
去gs
吃东西咯
我们就去换衣服

好笑
不久就去吃东西

小猪喝到我的水
笑死我
不久我们就去roller哪里了
一直走来走去的
==
不久我们就过去ts哪里了
找朋友丫
他们有比赛XDO

好厉害呀
3++
我们就进roller了
哇塞
今天很多人勒

就玩咯
咔咔
今天跟朋友拍照鲁
开心死了
6++
我们就出去了
因为
朋友到了
XD
不久我们就发生东西
吵架咯
不久就好了

去走走下
我们就去ts了
去到哪里 不爽
因为某某原因

朋友就走了
一个人去9楼的cc咯

不久娃娃就来找下我
就走人了
回kepong

朋友载丫
就去pm
一下吧了
因为找朋友
怎么知道
他在desa parcity
就过去找他咯
拿了东西
我们就去喝茶了
不久叫朋友载我去pm

去完了
找朋友下
就去载小猪回家了

我们迷路了
笑死人
出到外面了
朋友架到几快咯
还开窗口咯
幸好我做好准备

声音开大大声

爽咯
不久他就载我去找朋友了
==
因为他要回家了
找朋友
谈天
那些咯
11++
就回家了
累啊
missng you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