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呵呵
这几天都没有上来写blog了
想念babes呐
XD
这3天藕去kuantan呀
和姐朋友们去
这文章很长呀
要有耐心的看呐
昨天呀
星期五XD
很晚才睡呢
老妈子都怕了我
早上就call我丫

朋友也是call
XD
thx yaya
12++
去到姐姐的家
哇塞
等他的朋友来
我都在他的家睡下
真的很累
haiz
不久他的朋友来了
我们就出发了
XD
去meet朋友先
在买MC
就出发了
哇塞
去哪里
远到
4个小时多勒
屁股坐到痛死了
XD
不久到了
去到哪里
好像要下雨这样咯
哟哟
晚上我们还要在那里BBQ呢
好像很爽这样鲁
最后
没有下到勒
很开心下的


















我们准备后
就下去
看海风那些鲁
拍照
XD

















不久我们就上酒店了
也是拍照勒


















7++了
我们就下去准备下
8++我们就开始烧了
还是觉得自己烧的比较好吃
XD
听哪里的人说
今天有的看海龟下蛋勒
我们就去问下咯
说要去看一个人要5+了
贵到
最后
我们都没有去到呀
因为我们有BBQ么

我们就一直烧鲁
12++
ooooo
好像打雷了

1++
我们就上去准备下
就睡觉了
半夜呀
下雨了
爽丫

















第2天了
我们先去吃早餐先
我们就问哪里的人丫
在那里看海龟那些鲁
说了bilibala的
原来呀
看是不用钱了啦
那间酒店要吃我们的钱勒
hoho
我们就一直走鲁
去参观下


















这个我拍的
XD
看完了
2++
我们就回去酒店了
3++
我们就去海边哪里游泳那些的

不小心喝到海水勒
哟哟
咸咸的

玩到不知道几点了

好累喔
晚上了
去吃晚餐后
我们就去回参观海龟哪里鲁
听说昨天有海龟生蛋勒
在半夜3++
hoho
原来呀
海龟生的过程要3个小时勒
好久鲁
我们就在那里谈天那些鲁
哪里的风很爽呀
哪里的人说
哪里做工的人1个小时后
会来报告一次丫
ok鲁
我们就在那里等鲁
有些人就走了
我们就在那里说笑话的
他们好好笑的鲁
10++了
有人放炮勒
哟哟
好美丫
放完了
啊哟哟
我们没有耐心就走人了
他们说半夜2++
才出来看鲁
ok 啦
我们就回去鲁
男生就赌博咯
女生勒
有一些就睡觉
本来我要忍到2++的
haiz
最后
不可以了
睡觉

2++了
姐叫我后
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几个人去看吧了
哇塞
去到哪里
很恐怖的咯
没有路灯的勒
到了

很黑啊
又怕怕勒
幸好我们的电话有灯呀
就过去海边哪里鲁
哪里的管理人就跟我们说话下
不久他就进去睡觉了
啊哟哟
就是我们等到3++的时候
我们一直看到那些人的影子勒
我们几个就看到有
那些看到没有
最后勒
真的是有啦
很吓人的咯

==
我们谈天的时候
我看到海边哪里
有人呀
就问下他们咯
不久他经过我们
我就说是在这里做工的人咯
他们就说我看到这么清楚么
最后
真的是勒
还看到他拿着一个纸袋勒
姐的朋友就去问咯
怎么知道他说海龟
1++的时候
上岸了
3++就走了
他手上拿着的是
海龟的蛋啊
气死我们咯
55里咯
哟哟
没有的看
起码有的看海龟的蛋

炸的吧
然后我们就怪哪里的人咯
知道有海龟在旁边
都不要带我们过去看
还要去睡觉
sohaiii
不久我们就回酒店了
睡觉啦
妈妈的
半夜我们和他的朋友睡觉咯
他的孩子大便勒
很臭啊
不久就好了
就睡下去
zzz






























早上了
哟哟
姐叫我起来
起不醒啊
很累啊
XD
不久我们就在下去咯
本来要去游泳的
最后丫
没有鲁
一直在那里到
11++才上去准备下
12++
就好了
我们要走人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先















吃完后
我们就去沙滩哪里
拍照鲁
拍完了
我们就去买手信了
我们就帮朋友一个忙咯
他要找的店的名字是XXX
我们找了很久都没有咯
最后
我们随便乱进一间咯
怎么知道他说是这里丫

炸到
名字都读错给我们勒
啊哟哟
买好了
我们就走人了
啊哟哟
5++了
走了这么久怎么还是在kuantan的
气死人
我又很想睡鲁
睡下
姐就叫我起来
妈妈的
人家睡到很爽咯
叫我怎么勒
气死人
8++了
去吃晚餐咯
没有想到的地方
就是genting下面附件吃东西啦
拉拉
吃完了
9++
就回家了
10++就到姐家了
不久姐夫就载我回家了
3天没有回家了
想念勒

XD
好鲁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