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hehe

今天

星期三丫

一早侄女他们就来我家了

昨天也是

害得我睡觉都觉得到很烦了

haiz

幸好今天老妈子带他们出去吃东西

我才有这个机会睡觉吧了

XD

他们回到来

吵到死

他们玩赌博

要玩又要哭

==

真的

啊哟哟

不久拿cd他们

给他们看戏

我就在那里ZZZZ了



老妈子就打包给我吃了

不久上去

玩game

没有的上网只好玩game咯

haiz

就叫小侄女帮我按摩下



不久真的不可以了

去睡觉

hohoh

4++

爸爸就叫我起来了

==

吃下东西
玩下电话

就等姐姐来

帮我弄电脑



XD

call他的朋友



原来这么容易吧了

炸到

哈哈

可以玩了

玩到10++

才去冲凉

又下雨了

haiz

haiz

就这样过了一天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