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呵呵
就半夜戏下雨
越下越大了
还有打雷勒
怕死了
不久
打雷打到一半就打来我的家
a yoyo
停电了
很多蚊子kiss我
痒死了
又热
不可以了
叫爸爸下去
按东西
就有电了
yeah
就上网鲁
上到5++
才去睡觉

早上了
12++
就起来了
上网下
朋友就叫我出去喝茶鲁
想下又不想去鲁
谈下
跟朋友打赌
我决定去了
打赌帮我吗其中一个按摩
haha
说1+30就要到哪里
ok鲁
就快快去准备下
也叫小猪准备下
他跟我说等下apple要来鲁

是哦
hohoh
请注意呀
上次说了
你都没有注意到丫
气死人
下次谁要来藕的家
请信息来或者Call me
如没有做到
一定给我吊死
谢谢
不久他来了
我们就快快去找小猪了
因为我要快去到哪里
hoho
怎么知道去到
他们给我回家冲凉了
好气咯
幸好我1+25到

我们就上网鲁
一直等他们来
不久他们来了
没有等藕
就去哪里了
气死人
又叫他们回家这里陪我鲁
怎么知道
我给钱了
他们就在那里玩game
气死人
==
不久我们就去喝茶了
今天我不知道怎么咯
听又听错
说又说错
啊哟哟
haiz
不久小猪他们就来找我了
还有我干弟弟
刚刚从泰国回来
剪了头发

因为他泰国哪里发生了东西
所以才要剪鲁
我们就谈鲁
不久我就陪他们谈天了
朋友说
bas来了
我们就快快去看鲁
怎么知道他骗我的
气死人
就弄他
痛死他

喝下谈下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走路啊
可怜咯
最近我又黑了
haiz
==
不久我们就回到家了
就上网
拍照鲁

今天阳光很XXX
所以拍的照片
还可以吧
XD
不久他们就回家了
到我玩了
XD
==
edit照片下
不久又听到打雷的声音了
好气死人
不想昨天这样

10++
还要叫朋友起来
不知道起到没有咯
这2天
他睡迟了

等下怕叫到他不醒
我就死定了
咔ka
明天下金河鲁
明天好多人下勒
Xd
lalalalalal
missing you
muack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