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hehe

说下

昨天发生的东西吧

咔咔

昨天很bek cek咯

吊他啊

玩一个不知道谁来的

soha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到死

昨天哭了

因为这个事

吓到我

幸好有朋友帮我

哈哈

谢谢你们呀

爱死你们了

XD

.....................................................

晚上电脑上下就没有的上了

所以拍照鲁

hah

fs..kee@baby5.com

有新照片丫

去看看吧

give comment丫

thx

muackkkk

.................................................................

昨天才开始玩XDO

还可以吧



玩到6++

才去睡觉

哈哈

玩到上瘾了

XD

半夜老妈子知道我晚睡觉了

因为我玩xdo鲁

玩下

4++

肚子饿

老妈子刚好出去

叫他打包给我

哈哈

因为胃痛了

不吃又不可以鲁

6++了

累了

就去睡觉

XD

....................................................

早上了

7++

朋友来下

哈哈

我就在那里睡觉鲁

累到死

睡到12++

自然醒



不久小猪来了

XD

因为今天我们没有去学校



学校哪里又有多1个中了

好可怕喔

==

jinjang附近哪里

也是有丫

老妈子听别人说的

==

哈哈

我们就一直上网那些鲁

今天hoho

dulan咯

3++

叫pizzahut吃鲁

我就去叫啦

ok鲁

他叫我等30分钟鲁

我就上去上网那些

谈天等

要4++的时候

我就call去鲁

一直吹咯

他叫我等他的call

一直等到4点15分了

还没有打来

sohaiiiiiiiiiiiiiiiiiiiiii

打去他说对不起丫

给你久等了

1个小时



知道就好鲁

不久就谈下

上了去

他才来

a yoyoy

出去

奇怪

怎么有2个人的

应该是他不认识路哇

所以多一个帮他

炸到

不久

饿死了

开东了



不久就上去

edit照片下

就陪小猪走出去鲁

怎么知道
中间哪里
不知道怎么的
有一辆车差点就要我们死掉了
XD
不久我就回家了
玩下
好累哦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