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呵呵
很喜欢这张照片
XD
haiz
不知道做么的
昨天明明人家昨天11++
回到家的
爸爸说我2++
才回家
无辜咯
人家昨天
只是3++
才睡觉
就说到我2++
回到家
hoho
因为弄fs么
又累勒
一直弄到他们起来为止
我才假去睡觉
XD
3++了
累到
就直接去睡觉了
早上了
11++
一直跟某人sms
喜欢的人
XD
就一直sms的
1++
才起来
好累喔
给老妈子叫的
==
说出去吃东西
就去准备咯
样子不能看的
没有冲凉就直接出
啊姨来载我们去吃东西
在路上
他们又说换地方
a yoyo
换去外公家
直接到晚上
我呆了
还没有冲凉
不习惯
==
可以咯
去载表妹去jusco买东西下
他自己去
我们去打包
去ipoh road hakka yong tao fu
在jusco附近吧了
我和妈妈
下去打包
很久下
才打包好
我们吓到的是
价钱
==
108.40
好贵
就上车
载表妹回
怎么知道
他没有听电话啦
他的妈妈一直call他
haiz
最后
还是我下去找她
看到mimiko喔
谈下
我就走人了
走到2楼
看到他了
幸好没有给我找到半死
我们就上车了
他又表去外公家
就载他回鲁
不久就到外公家了
拿那些东西
重到
==
进到去
啊姨说我们做么这么久的
说了
bilibala的
开饭了
饿死我了
哈哈
谈天那些的
不久看下戏
表弟他们看doraemon的戏
XD
看下
很想睡觉
真的要做猪了
刚睡不久吧了
去到外公家又想睡
==
3++
就打给某人
叫他起来
他也是猪来的
打了很多次都表听
5++
就走人了
开心死我
不用在那里怎么久了
回到家
很想睡觉的
最后想下
还是上网好点
刚刚吃到很饱那种
要8++
才出去吃
因为陪爸爸吃
ho
出去
今天没有去那里了
8++
又是他叫我叫他起来
haiz
怎么知道
一通吧了
就接
他根本没有睡觉
骗我说要睡觉
==
炸到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上网鲁
不久侄女他们回来了
我玩我最小的侄女
哈哈
给他穿我的衣服
XD
裙子来的
我就一直在那里笑
他也是啦
然后我就叫他的姐姐上来看
他们也是笑
哈哈哈哈
不久他们就回家了
XD
弄fs
add me new fs
爱死你们
muackkk'
...................................................
最近不知道自己做么的
明明就是[喜欢你
不知道做么
一直叫你去找那个女生
haiz
好怪
哈哈
.................................................
明天hoho
pinky没有来学校读书
因为生病了
明天我好惨
没有人陪我走去学校& 没有人坐在我旁边了
没有的谈天
haiz
pinky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丫
喝多点水
apple也是
明天可能没有来
因为他喝酒
炸到
希望明天2位小姐可以来咯
要不然我闷死了啦
haiz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