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hehe
今天星期一呐
昨天怎么晚睡
今天呐
1++才起来
准备下
2++就上网了
爸爸就一直问我不用吃啊
har
家都没有东西吃
吃屁咩
啊哟
4++
啊姨来藕的房间
叫我下去吃东西鲁
呵呵
幸好有东西吃
6++我就准备咯
因为哥哥7点这样要带我们出去吃东西
我又不是很想去呢
不久哥哥来了
omg
我还在弄头发呐
还没有好
不久他们一直叫我快快鲁
就生气
说不要等就走啦
他们就说等我
可是我没有这么快
我就叫他们走
费事中骂
在家
上网
看戏
Edit 照片鲁
8++
他们回家了
他们没有打饱给我呐
我就下去问爸爸可以叫mc么
他就骂我
TT
haiz
dulan上去
不久姐姐回来了
就一直说我
kns
烦啊
假期最好的是
不要在家
家人很烦
出去又要用到钱
但是又懒出去
haiz
不想写了
you 30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