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hehe
今天是劳动节
每个人都没有读书
是开心的事滴
可是在家很闷勒
想出去又没什么钱么
因为明天要去金河
就等到晚上
哈哈
今天哥哥帮爸爸庆祝生日
所以我们就出去吃东西丫
哥哥请
卡卡
哥哥还说谁去吃要给钱勒
意思是叫我出钱吧了
睬你都傻啦
妈咪都帮我
叫我跟你说我现在没有做工..等下次有做工才到我请
哈哈
吃饱后就去desa parkcity要去走走的
怎么知道很多人哦
没有位子呀
就走咯
怎么知道哥哥带爸爸去1u那里看人家的屋子
炸到
哥哥很无聊咯
看了就回家丫
上网鲁
今天的线不是很好..msn一直断线咯
生气到
haiz
明天一定要玩到开心滴
不想在pokai
每次去rollerpokai
上次去roller pokai到很黑青勒
怕家人看到所以我都很小心勒
哈哈
我要谢谢我的bii apple..好像我有什么事他都会帮我哒
谢谢
kee要每天开心丫
么么
爱你们babes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