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30/9/09

呵呵
今天睡迟了
==
pinky来了我家
我才睡醒吧了
咔咔
今天
haiz
又迟去学校
今天去到学校的时候
dewan不知道有搞什么东西咯
几怕
是a fam喔
又想回班的
考虑中
.........
pinky说
a fam在上面
哇塞
我怕死
快快的去dewan
哈哈
因为我怕
差一点就pokai了
==
坐一下我们就上去了
==
上了去
当然是谈天鲁
今天我们谈旅行

谈到很爽
又想去旅行
呵呵
今天pjk下去
yeah
很久没有pjk了
没有东西玩
siien
又闷
==
上了去
今天apple有拿书给我看
呵呵
一个是学校的
还是一个是
说性的东西
咔咔
今天看星座
有些都有中
呵呵
看性的
有点闷
可是很好看
放学
下去买东东吃了
朋友有来
他给我看他的手
yiiy
没有这么严重了
之前好像很
不会说
呵呵
很久下
我们就回家了
哈哈
很多朋友陪我们回
那些是他们的朋友
都是陪他们
咔咔
很吓人咯
==
回到家
没有煮饭
等老妈子打包
就上去玩电脑了
等老妈子打包
8++
回来了
下去
开电视机
妈妈的啦
老爸子
说很吵

人家要看你就不给我看
我不要看你就去看
==
炸到咯
算了
吃饱了
就去冲凉了
咔咔
好了
去房间
傻婆侄女回来了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抱抱他
就跟他玩玩下
不久他就回家了
呵呵
单身好还是谈恋爱好呢?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