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haiz
















今天
10++
小猪问我要去desa parcity么
我就答应了
快快去准备咯
好了
就一直等
2个小姐很莫勒
==
12++
哈哈
终于来载我了
咔咔
上车了
baka在哪里弄鞋子
==
不久就到了
我们就走走下
不要做电灯泡
所以我们就去另外一边鲁
咔咔
去买东西吃
买到一半的时候
他们就找到我们了
==
不久他们就走了
我们就没有理他们鲁
就在那里吃
生气的是
衣服弄到了
咔咔
好了鲁
我们就走走下
又在买
==
不久我们就去找他们了
要去学校了
TT
回去学校的时候
baka&bendan didi在哪里吵架
huyoo
一直说来说去的
很吵
==
不久到学校了
就进去咯
haiz
就他知道我的blog了
就说l.o
哇塞
以为怕没有人知道这样喔
说到很大声
bibibala的
haiz
算了
不想说这么多了
费事咯
==
然后
dewan不知道说什么东西
我们就一直在那里谈天吧了
咔咔
好了
我们就上去
闷啊
想睡觉
在班上有发生东西咯
他们很38
哈哈
还有谈天咯
今天下课后
xiiao pig说有a fam
我就一直看咯
huyoo
他剪头发了
认不出他
呵呵
我们就快快进班了
也是一样抓人
==
上课咯
老师很sohai
咔咔
还有的
hehe
上课到一半bendan didi说
放学有来学校咯
呵呵
问他可以在多一次载我们去哪里么
他答应了
happy咯
就一直期待放学
说说放学
一出去吧了
他就在那里等我们了
==
好了
我们就上车咯
今天一上车
哇塞
大家都很安静
吓到咯
不久我们就到那里吹风了
还有他的朋友咯
他一下车吧了
脸红红的
原来又生病了
一样的baka&bendidi他们又是吵架咯
一直顶来顶去
==
啊哟
不久笨蛋弟弟的朋友问我咯
我认不出他咯
paise
认识的
呵呵
不久我们就上车了
叫bendan didi开车然后开窗口
给baka的头发乱乱
咔咔
我们就一直在那里说话咯
好笑
不久bendan didi好像忘记载我回了
==
好笑咯
他朋友问
kee的家不是在哪里咩
他说
啊哟...是喔
哈哈
笨蛋
不久到我家了鲁
呵呵
吃饭
看戏
上网下
才准备咯
咔咔卡
今天很happy
看看看
他都有写
咔咔
么么
miss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