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呵呵
星期二
今天早上朋友一早就来我的家了
因为有下金河鲁
9++的时候
接xiiao daii来我的家咯
10++的时候
下雨了
omg
不知道他们这样去咯
不久
haiz
停电

吓到咯
没有的玩电脑
TT
算了
不久taxi来了
他们就去了咯
我就去准备啦
11++的时候
老妈子回来
叫他买礼物纸
因为我不可以在迟送她礼物了
迟了2天
哈哈
paise啦
咔咔
晚点给你们看
我包的
哈哈哈
很难看勒
不会嘛
好了
就准备去学校
haiz
今天
babes pinky没有来我的家
因为下雨咯
只好今天自己去学校
不习惯
TT
去到学校闷
baka&xiiao piig都不知道有没有来咯
就跟朋友上去
上到去
闷一个字
==
不久baka&xiiao piig来了
哈哈
不用这么闷了
不久下
男生和我&小鹿&baka还有一些朋友
我们一直谈那些男生的东西
哇塞
笑死我了
我只是听罢了
他们就一直说说说的
哈哈
朋友有带电话来
我就看咯
看影片那里
头头吓到我咯
不久又很好笑咯
哈哈
不久下课了

今天很饿
吃完了
就去dewan那里
铃铃了
平时勒
我们都是很迟上去的
今天很早咯
一上去
omg
看到a fam咯
==
吓到啦
拉袜子
咔咔
怕怕
不久原来他是抓迟上来的同学
哈哈
幸好今天很快就上来了
要不然死定了
咔咔
哇塞
抓到很多咯
很久下
pjk了
以为有下去的
怎么知道没有下
气死我
==
算了
omg
不可以了
pjk节睡觉
老师没有说什么
老师就在那里写nota给我们
朋友都不敢叫我
因为叫了我
一定在哪里发脾气的咯
很累嘛
哈哈
自然醒
很精神了
咔咔
就忘记发生什么东西了
哈哈哈
paise
放学的时候
很多人都走了
我们还在学校
然后买东西吃
咔咔
不久小猪看到我们的朋友喔
架摩托咯
好笑咯
他不会咯
架到很好笑
哈哈哈哈
在学校那里说了
很多东西
说不完
咔咔
回到家
去房间
咔咔
弄到很干净咯
老妈子帮我的
hahha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