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咔咔
今天
叫apple来我家弄电脑
妈妈的
昨天弄好了
RM50咯
还开不到
==
算了
今天apple来了
说我弄对了
哈哈
开心咯
我会弄电脑丫
XD
不久
我下去弄我的东西后
在上去
哈哈
听到我的小侄女上来了
吓他
哈哈
真的吓到咯
不久我大嫂
上来咯
说这个东西
给你的
我吓到一下咯
送化妆的东西给我
哈哈















里面有5样咯
哈哈
不久我们就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
开完周会后
有检查头发
哈哈
我夹到很难看咯
咔咔
我也是过到咯
我们班的女生没有一个中
开心丫
男生有咯
2个吧了
哈哈
今天的日子很难过咯
最后
上psk的时候
老师不知道怎么的
发神经
叫我们下去
写东西咯
哈哈
我就一直在那里玩
可是我有做功课的咯
哈哈
一直玩福俊
咔咔
看到我就跑了
哈哈哈
笑死我
不久就放学了
新生的书包不见了
哈哈
baka就知道在哪里丫
跟他说后
我们就出去了
咔咔
出去呀呀
很多人都走了
我们就看到凯亮和他的女朋友在车丫
和载他的朋友鲁
哈哈
凯亮载他的女朋友回后
我们就奇怪
做么他不是车有他的朋友丫
怎么不见了
原来他叫他们下车
然后
他们就跑上来学校
哈哈
很好笑咯
他们跑上来后
凯亮和他的朋友
他朋友坐自己的车啦
他们就弄那些车的声音
哇塞
好像很刺激这样咯
哈哈
不久下
我们就走人了
回家
咔咔
回到家
不久
姐姐就回来了
看下我的电脑咯
haiz
还是不可以
就call他的朋友咯
说可能说cpu的线烧了
呵呵
妈妈就去跟人家试
哇塞
真的喔
买才10++吧了
前天在他的朋友那里做
都是白费的哦
还浪费钱
TT
可以上网了
开心死我了
哈哈
ok了咯
很晚了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