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呵呵
星期日
TT
没有去T.S了
去1u
咔咔
11++
我和姐姐就到那里了
走到2++
我们就走人了
去bream mall
给我姐姐的朋友做
哈哈
我到了那里
miyo call我
问我在哪里丫
说了给他听
不久他和笨蛋弟弟到了
找下我
我们就去走走鲁
哈哈
不久他们要走了
跟姐姐说了一声
帮他弄东西后
我们就happy lo
去desa parkcity了
哈哈
很开心咯
去哪里吹风鲁
不久我们就走人了
去麻麻档那里喝茶后
笨蛋弟弟载miyo回家后
给他准备丫
我们就去载小猪了
去s.g buluh那里载
很远鲁
到了那里
OMG
有那个jaga
哈哈
麻烦到死
那个人说要地址咯
打给小猪他
又不知道哦
==
炸到咯
haiz
我和笨蛋弟弟
一直给那个人玩死
不久
哈哈
我想到了
打给他的哥哥咯
他哥哥帮我说了
我们就可以进去了
哈哈
开心到
哇塞

因为我忘记在哪一间了
然后就有人带路咯
咔咔
很里面咯
载了他就去载miyo了
去pm
开心咯
应该是8++的时候
走人
我们就在去desa parkcity那里
看下夜景鲁
很美丫
9++的时候
我们就走人了
载miyo回先
才在小猪回
哇塞
笨蛋弟弟
好像不会出这样咯
我怕迷路丫
不久我们就出到了
笨蛋弟弟又赶着回家丫
就载我回了
哈哈
今天很开心丫
么么
谢谢你们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