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咔咔
说下说下
这2天
最近我一直都迟起身了
要12点这样才起来
准备
哇咔咔

今天早上有上周会
好笑
我们要上完周会的时候
突然校长叫一位同学来台上
因为他说话
炸到
应该啦
校长还有问他还有跟谁说话那些的
他就叫他的朋友上来
叫了3个
哈哈
校长叫他们演戏吧
哇塞
很好笑吧
哈哈
无聊
回班
啊呀
有点忘记发生什么东西了
咔咔
paise
星期一
我们班的新生
啊哟
忘记了
叫什么名字
他买了
新书包
90++
哇塞
贵勒
我就跟朋友他们说
然后apple说
你生日我买给你啦
我说哇
你今天做么喔
他说我看到你好像很喜欢那个包这样喔
就想买给你咯
哈哈
谢谢啦
可是我想要衣服
咔咔
我们就一直谈谈谈的
应该是没有东西发生了吧
等放学
==
早知道
放学不要拉你啦
又说问他
你的XXX勒
OMG
后悔
下次不要拉你
............................................
7/7/09
今天
星期二
也是睡迟
咔咔
今天去到学校
不久我们就排队了
咔咔
今天老师有开会
我们就在dewan看书拉拉
我们就一直谈天那些的
不久
a fam
说我们不会排队
说男生在我们前面
那些的
不久他们排好了
哈哈
伟伦坐在我的前面
哇塞
好玩了
我和小鹿一直玩他
哈哈
不久
啊fam
CHECK我们勒
指甲
yo
我的指甲
要剪了
TT
我们就自己出去咯
费事给他骂
咔咔
哇老
热到死
快快的剪
然后给他检查
就可以走人了
哈哈
不久老师开会完了
我们就上去了
哈哈
今天
我们班的顺杰
今天玩baka
哇塞
他拿baka的椅子拉开
然后baka不知道
他 就坐下去
哇塞
pot一声
我们就在那里笑
他们就说顺杰很坏蛋那些的
咔咔
其实顺杰他很好玩下的
哈哈
xd
今天不知道做么的
一直玩我班的por kohn
我一直玩他
我叫他姐姐
广东话啦
好笑
我班都是这样叫他的
哈哈
呼呼
今天
应该是有电视机有播michale jackson
1点不知道到几点的
好像是现场直播哇
咔咔
8TV
不知道是不是拉拉
哈哈
paise
哇咔咔
今天小鹿又没有做功课
haiz
又给cikgu amry罚
又是拉耳朵
40下
他可能习惯了吧
呵呵
..................................
晚上
7+的时候
听到有车的声音
popopo
我要出去买roti吃的
怎么知道他给我进去了
haiz
我又怕他又在走掉哦
好像上次这样
给我走掉了
我就在外面
等等等
哇塞
很久才来
买买买
ok了
回家
哈哈
..................................
今天写好像很无聊下
哇咔咔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