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呵呵
今天
早上6点++
apple叫了我
我还在睡下去
咔咔
7++他们就来我家了
OMG
我还没有好勒

paise啦
要到了
7点30分才要出
没有想到
我们还没有迟到丫
哈哈
到了
班很少人来勒
TT
不久小猪他们来到了鲁
小猪睡迟了
7点才起来
apple5点多就叫他起来了
竟然起不醒
哈哈
给我说他是猪
hoho
不久老师就说很多东西啊
bilibala的
不久老师安排我们去ge的班上课
咔咔
当然没有上课啦
去坐下吧了
老师在可以拿电话出去玩喔
爽丫
拍照拍照
咔咔
9点了
义卖会开始了勒
鬼屋很多人勒
本来要去的
啊哟
很多人呀
表去了
小猪很想很想进去
多人就没有进了
我们就走走下
看到babes even了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就谈下就走了咯
不久我们就去厕所
换衣服鲁
开心开心
我第一个换好的
就拍照鲁
咔咔
不久他们好了
我就在厕所外面看kyo的游戏
哈哈
很搞笑又很好玩
想玩丫

咔咔
不久我们就拍照了
sopo














拍完了
就去买东西吃
有10快
不知道要买什么好勒
不久我们看到有susi喔
就买
买到RM9
还有RM1就去买水了
XD
我们就去食堂了
吃吃吃
咔咔
不久就跟朋友借电话
哈哈
拿了很多照片&歌喔
开心死我了
11++
我们就出去了
不久去到外面
哇老
热到死咯
在外面很久下
才走
在外面
看到很多人喔
今天看到你呀
不知道做么
不知道是怎样的心情
咔咔
不久我们就去喝茶了
应该是1++的时候
我们就去cc了
哇咔咔
去到不是很多人吧了
就开始了
玩玩玩
一下
apple要走了
他和玉云要去学校
咔咔
我就陪他们咯
很好啦
到了学校
很多人还没有走
hoho
不久走走下
你突然sms我
叫我过去

你还没有走的丫
哈哈
不久我就过去了
没有什么跟你说话
我一直跟你朋友说话吧了
咔咔
不久闷就走了
去朋友那里
不久我和玉云就走了
去cc
haha
到了那里
我的位子
给一个男生坐着了

本来跟小猪他们一起坐的
都是哪个男生咯
坐了我的位子了
cc那个哥哥跟我说对不起
咔咔
随便找一个位子走下
按电话
不久我隔壁是bibi apple baby xin他们丫
就坐他们的隔壁咯
咔咔
不久小猪叫饿了
我们嘛要走了鲁
就给钱
哈哈
那个哥哥算我RM1吧了
刚刚的没有算下去
很好很好
咔咔
不久我们就去麻麻挡了
吃完了
我们就去公园那里
又热
咔咔
不久他们就来我的家了
上网
7++
我们就去pm了
我们就走走走
很闷丫
玉云又还没有来喔
等等等
不久就来了
我们又在走
咔咔
小猪他们要走了的
一直拉他们去喝茶先lu
哈哈
在77
我很好笑咯
那个人给我骗到了
就是这样的
我们去到
很久下
那里的人问我们要喝什么的喔
我就骗他是叫了咯
我们就走了很久
他又在问过
我就说
说国语啦
说我已经叫了咯
他还没有来
很BIK CIK咯
哈哈
他也是会听BIK CIK这个字
然后就跟我说对不起
哈哈
很好玩勒
我和朋友都在那里笑
哈哈哈
很好笑勒
不久小猪他们真的要走了
haiz
不用紧
我还有玉云陪我
哈哈
不想这么早回家
闷勒
我们又去77在喝过
看到豆豆他们拉拉
我和玉云一直谈谈谈
谈到10++才想走
因为坐到很痛了
走下看到babes跟他笑下
我就走人了
哈哈
回家了
不想一个人走
不习惯丫
想babes陪我走下去
哈哈
今天写到了很多了鲁
希望明天可以出鲁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