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呼呼
今天我们排队的时候
有叫我们的班还有其他的班留下来
没有想到是sport check我们的书包

OMG
我的书包有很多东西勒
吃的
死咯
要丢掉都不可以了
老师一直看着我
TT
所以没有丢掉
就给他拿去了
我最后还是有被他捉
我的华人装的裙子
很短
TT
幸好小鹿也是被抓
就一起
呵呵
小猪也是被抓
哈哈
就一起吧
就站在太阳下
很热勒
不久就写名字
剪指甲
TT
好了
本来老师叫我们走了的
叫小鹿留下来的
给另外一个老师看到我的裙子
haiz
走不到了
TT
不久我们就跟着他上去办公室
给他写
中裙子
和指甲吧了
我和小鹿就上去了
走去mkei的班
一下
我们就走了
mkei说我们班有一位男新生
小鹿听到了
就说快快去看
呵呵
回到班
他就坐在我的旁边
14岁看不出勒
我们就在那里谈下谈下
我和小鹿去厕所了
叫麦小猪去
呵呵
我们去找sn老师先
找办公室
哇塞
好笑咯
老师也跟着我们一起笑
哈哈
小猪很无辜
shapawi叫他做东西
咔咔
小猪叫我帮他
好了
我们就去厕所了
XDXD
不久就下课了
吃好了
就去礼堂
谈天鲁
上课
谈明天的东西

明天要拿成绩了
我就没有叫妈咪来鲁
一直在学校到放学为止
咔咔
谈完了
我们就下去pjk
哈哈
今天不知道做么过到很快
不久我们就上去了
我班的朋友弄到脚
走不到就在哪里哭了
应该是痛吧
所以就哭了
我们就在谈天
谈很多
呵呵
小鹿一直忘记新生的名字
笑死我
放学了
.........................
我知道你不爽
不爽就不爽咯
都没有弄到你们
咔咔
10。30++
的时候
停电
OMG
吓到
就爸妈的房间

有蚊子kiss我了

咔咔
不久就有电了
开心开心
love bab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