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咔咔
今天在学校麦开心的
开始去学校
就跟我的babes他们谈天
谈到很爽下
哈哈
要下课前
我们就下去
有什么书展
哇塞
一进去
不好看的
就出去了
在哪里附近坐
谈天
呵呵
不久ah ann xiiao daii还有2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了
他们谈到很好笑下的
不久我们就下课了
我和pinky去礼堂
找朋友谈天
哈哈
在礼堂我很好笑咯
我们喝完的瓶子
我们就拿来玩勒
丢来丢去
呵呵
打铃了
有一位不知道什么什么名字了
叫我们回班
刚好我丢瓶子哦
妈妈的啦
给他看到
说谁的瓶子
我就说不是我的啦
bilibala的
最后他叫我拿起来喔
他顶我说
你丢的你就去拿起来
我就顶他说
又不是我喝的喔
又在顶他说
查看我的嘴巴有没有咯
哈哈
不久他吓我们说
不拿起来就跟cik fam说
haiz
不久我就叫朋友拿
哈哈
就回班了
下课后
要到体育节的时候
小鹿有带他的发片来
我就在那里躺着
他就弄我的头发
哇老
弄到我好像sopo这样
哈哈
不久他拿他的发片po我的头发
哇老
长到
我就这样下去
哈哈
朋友看到我都好笑
咔咔
就在那里玩玩玩
他妈妈的啦
派考卷

叫apple帮我拿
差勒
10分
哈哈
很不错吧
今天的书重到
要带完17本来

拿到要死掉了
哈哈
今天过到很开心下的

星期六不知道要去哪里好呢
miss u bab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