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今天
去医院去看米的朋友
朋友11点多来我的家后
不久就去医院看朋友了
到了那里12点多
还要等1点才可以进
呵呵
还没有进前
就去厕所















拍照
还有2个朋友
没有跟他们拍
呼呼
yeah
1点了
就去看
哇咔咔
我没有看过他的丫
今天第一天去见他
哈哈
见他的时候
有点怕怕
他的伤有点严重
他的朋友没有这么严重下的
我们怕他忘记我们
就问他记得我们么
呼呼
他说记得丫
还说名字出来呢
开心鲁
没有忘记我们
他还认得我勒
哈哈
不久我们就去上多2楼也是看朋友
他在睡觉
zzzz
啊哟
看下就走回下去
找回我们的朋友
哈哈
他还会跟我们说笑话勒
蛮好笑下的
2点多了
我们就下去找朋友
他们有来
然后在上来
haiz
他睡觉了
我们就走了
去jusco走
哇咔咔
走走下
看到babes mow mow喔
哈哈
我们就去jusco对面
吃炮兵
哈哈
朋友请
就去搭bas前
又看到babes小鹿跟他的朋友
刚出genting回来
爽鲁
谈下bas就来了
差点赶不及
然后就上车
又看到babes yy
哈哈
今天看到3位美女babes
我们就谈天鲁
谈到我回家
哇咔咔
开心
中午
几dulan下的
上不到网
累了就睡觉
到晚上才上到
哈哈
这就是我偷拍小猪的照片
哈哈
看看他的身材
么么
想babes
星期四下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