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呵呵
前几天一直写不到blog有够气的
星期日
去selayang mall附近洗脸

到了selayang mall去走走先
在去洗
到了那里换衣服
就准备了
呼呼
帮我洗脸先
然后再按dou dou
哇老
痛到
在哪里忍
不行了
1个小时多过了
去换衣服
看下我的脸
哇老
红到
吓到
咔咔
就出去

TT
我们就回家了
就去吃饭
跟家人
去到sungai buluh吃东西
去到一半时
米的babes sms米问我要去看戏么

他问到太迟了
最后我没有去
TT
就去吃饭
呼呼
吃完了
还要去外公家
就跟mami说我要去pm不要去外公家
他就反对
说什么
那时外公没有看到你
啊哟
bilibala的
在车老爸就帮我
然后他们就bilibala的

最后去外公家
dulan
我要自由啊
去到那里
sien到hai
我就在那里睡觉
zzzzzz
我又吹他们回家
哈哈
半个小时后
在回家
TT
回到家
就有心情上网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