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哈哈
考试完了
开心丫
读了下下个星期
就要放假了
呵呵
是开心啦
可是
没有去学校很闷的喔
在家又闷
出去又要用到钱
haiz
都不知道要怎样
要存钱了
me没有钱用了
要买这个要买那个
都要用到钱勒
气死了
hoho
考试完了
怕怕
老师要派成绩了
不想SN老师派成绩啊
SN老师很变态啊
怕啊
TT
我的妈咪和姐姐说要看勒
看了
他们一定要我补习了
惨惨惨
想到都气么
我们学校来了
一位新生
名字..小鹿
很leng下
又很好谈
又爱玩
跟me同班么
他下课就跟xiiao daii MKEI mimiko他们一班玩
呵呵
今天下课
me跟下朋友就去找我的babes了
跟他们有点不同
他们一直爱玩
很爱他们
我的babes敏敏要转校了
星期一就不在me的学校了
TT
每次都跟me玩的
今天他的朋友们就拿电话来拍照喔
说拍给他做纪念麻
huhu
这都给他们想到
聪明嘛
好爱他们
铃..铃..
上课鲁
跟朋友上去
就跟小鹿还有babes friend啦
谈天喔
谈到很久下
不久考试了
哈哈
ICTL我不会啊
就问朋友
朋友好好哦
考试做完了
呵呵
开玩笑
me今天没有睡觉
没有想到喔
在班不是你看我就是我看你了
哈哈
考试完了
下去..下去
昨天babes说今天可以拿到lens啊
就快快下去么
就去77等他们
小猪刚好肚子饿喔
买东西吃
我就去farmasi买东西么
花了我很多钱啊
没有钱了
TT
哈哈
小猪好好人喔
我叫他请吃他真的请么
谢谢小猪
吃饱了
就去拿lens了
走走走
呵呵
到了
拿到手上
很开心咯
就走人了
去学校
派给小猪..雪妮..璇欣
开心到
me就回家了
吃饭..上网..冲凉..睡觉
哈哈
这个照片就是me拍的
脚受伤
新照片喔
新照片迟点放去fs
me想这星期六去金河或者去bream mall唱k
哈哈
LOve babes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