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星期六
这几天都没有写blog了
哈哈
星期六
跟我的babes pinky一起去bream mall唱k
很久没有去唱k了
哈哈
2点多到
bendan也有去
开心

















可以跟他拍照了咯
谈谈下
不久他就和朋友走了咯
TT
我们就去eat东西后
就去唱k了
哈哈
进就唱唱唱
我朋友点为你而活
我就跟他一起喊
so po
呵呵呵
2个小时很快就过了
我们就搭taxi去jusco
要到jusco的时候
我们很好笑
哈哈
他就回家了
我就去pm走走
买东西吃
买回家
哈哈
不久吃饱了
跟wawa和 miyo又在去pm
走走下
就去meet朋友喝茶鲁
谈谈下
他们就载我回了
love babes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