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haha
星期六
又去金河roller呀
去miyo的家
帮我化妆
哈哈
化到我很喜欢
谢谢bii miyo
muack
我们就去meet mimiko
他走错了
paiseh
meet了就去金河鲁
到了
就去mc
吃饱了就去roller
本来mimiko不要进的
最后还是进了
哈哈
一进到看到蚊子他们勒
他们一直玩mimiko
呵呵
我们就去厕所





















拍照鲁
哈哈
认识了
3位leng luii
huhu
就跟他们合照了
我们一直进出进出厕所
38
哈哈
我们去到我们这次没有什么玩到
娃娃和miyo他们谈天吧了
我呢
就跟mimiko鲁
我就跟小豆和一个leng luii拉我啦
本来我玩到很爽的

有一个人弄到我pokai勒
生气到
出long了勒
haiz
痛痛的
在玩多一下要去外面了
陪mimiko看衣服
他看中了
一件衣服
leng 到
哈哈
RM29啦
他穿了很有身材勒
买..买..买
我就没有买鲁
没有$$
haha
走到一半看到qing qing and daii勒
谈一下又在走
走..走..走
就去找wawa他们了
找他们又看到qing and daii and bibi 还有啦
哈哈
他们就抱抱
在谈一下就去ts了
去到娃娃他们就买鲁
买了
miyo的哥哥的车只可以做多2个人丫
就没有办法咯
我就跟mimiko
娃娃就跟miyo
哈哈
走了很久下
我就跟mimiko搭taxi回了
我就去mimiko家
刚好肚子饿勒
在他家吃泡面
呜呜呜
要谢谢mimiko的泡面
哈哈
本来要去pm的
没有载我们去
我们就等a ken载我回
哈哈
11点这样才来
没有的去pm
haiz
下星期要去了
爱friend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