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哈哈
今天
很早就起来了
8点
起来了
就准备鲁
陪朋友去jusco买东西
haiz
10点多了
我们要去搭bas了
搭了
我们麻去jusco鲁
怎么知道没有他要的东西
啊哟
白费我去还有我的钱
TT
没有他的东西
我们就去外面就有一辆bas了
哈哈
不用等
一上车sms给我朋友
问他在哪里
去找他们鲁
找了
去cc
他们玩
我就和我的朋友去mimiko的家
拿东西
哈哈
去了他家好像一下吧了
就1点多了
快点去找朋友先
他们去学校了
就去cc找他们鲁
他们在勒
去了找他们
就回我家放东西
放了就去学校
哈哈哈
到了
今天不知道做么
我们走路上去我家时
太阳晒到[UFO】
我朋友说帮他改名的
我后面热到
haiz
不会说呀
去学校吃东西先
在去排队
下课过后的我
妈的啦
很累咯
在SN的时候
一直要睡觉勒
那个老师还是凶的勒
一直要睡觉
就一直打我自己
要死了
没有力了
wuwuwuwuuw
幸好老师要一直给我们做功课
不然丫
我真的要睡下去了
哈哈
上完了鲁
开心丫
昨天我在学校看到我的zaii丫
来学校好像找老师勒
他转校了的
我看到他黑了咯
但很cool啦
他是tb
哈哈










今天跟babes他们拍的丫
kee and huii
kee and lun
kee and nini
kee and karmem
kee and baka
kee and 2 so po
哈哈
今天又不知道哥哥请爸爸什么了
我们去jusco吃东西
我就不知道什么名字了啦
忘记了
paiseh..paiseh
麻好吃下的
然后我就和我的babes侄女一起拍照丫
他的妈咪看着我们拍
我很paiseh的勒
看我拍照
哈哈
拍了
去走走鲁
因为我的侄女他们要去机场玩鲁
我陪他们啦
我都没有钱玩
哈哈
陪到一半
看到我的babes baka and nini勒
他跟我笑勒
有礼貌的我
当然跟他笑回咯
他们就走了
走了
他们又回来
问我是不是kee丫
我就说ya 咯
哈哈
想不到我看到他们勒
他们很leng 很搞笑的丫
hehe
不久我们就去照了
谈了不久我要走了
要回家
哈哈
回家不久
我的啊姨的女儿有来丫
就跟他拍照鲁
卡卡
kee love babes friend
kee love babes bii
kee的新照片leng 吗
给点评语
谢谢
今天过得还可以咯
很累
没有力了
呜呜呜
明天去金河鲁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