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今天
都不知道那个cik fam做么的
弄到我的babes frend都哭了
cik fam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去我们对面
2M..sport check
吓到我们
第一个时间看袜子..名字..袖子..头发
准备好了先
怕他进我们的班勒
那是打铃
我班上的朋友叫老师不要走先
cik fam进我们的班
给他们炸到
哈哈
怎么知道老师也是笨笨baka
真的在哪里我们的老师来
老师你也太笨了吧
老师是baka..baka
哈哈
老师来了我班的朋友说yeah
谢谢你老师
妈的啦..
真的给他们炸到咯111
haiz
我班的朋友有时候很38下的..还有很搞笑
我班上的朋友男生来的
他会学cik famcikgu amry 说话
所以他很好笑的丫
hehe
老师在那里很久了
都还没有出来
原来他叫他们全班的学生去前面
他要check他们的书包

死咯
我的书包有零食
怎么办
怕怕勒
他来了我们的班才打算啦
很多人被cik fam抓下去
抓下去不用紧
还叫我的babes friendlens下来
妈的啦
你以为不用钱买的啊
脱了
lens硬了
不可以用了
这几天cik fam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
现在我的babes friend给他弄到没有什么mood
现在我每天都要带lens的盒子去了
以防万一
哈哈
这几天我们一直说老师
我们的国语老师和数学老师都没有来
我们就说国语老师去隆胸
我们说到很
听我的bii apple说数学老师

过2天老师来了
果然是真的有了喔
有了4个月
真的看不出
一来我们的班
就没有声音了
平时勒
很大声的
哈哈
我的friend要被gantung了
haiz
都是那个cik fam 害的
打给他的妈妈
hoho
还叫我的bii陪他一起转学丫
傻傻的
有的读这里就在这里了的丫
还叫我的bii转
开心
我的friend他们没有转了
因为他们的爸爸说
如果你们一转去可能会跟你们的朋友笑
听到这样
他们就怕怕了
没有转了
星期日早上可能跟bii miyo出去
哈哈
我爱这照片
么么
i love u babes friend
i love u babes bii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