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今天..今天
学校不知道派什么人来我们的学校
是说关于女生的
哈哈
很无聊
就男生要回班丫
因为说一些男生会paiseh的东西
男生就回班了
不久男生上完了
就开始说了
开头说的东西勒
是说到很搞笑
弄到我们一直在那里笑
哈哈
说到一个小时多了
终于说完了鲁
开心咯
如果他们还在说我一定会闷死的
卡卡
最近..
很闷了
星期六又在出去了
哈哈
roller
星期日
我知道晚上去哪里吧了
pm
谁有去
哈哈
这几天一直骂我的朋友
baka就是笨蛋的意思
一直说他们
我喜欢骂他们baka
XDXD
我爱上baka
怎样办
哈哈
星期日想出去
不知道要去那里哦
谁可以给我意见
今天..
我的朋友send一个好像一个屋子这样的
给我
我嘛接受鲁
怎么知道玩..玩..玩
找来找去
都没有de
就弄弄按鲁
哈哈
突然有一个女鬼出去哦
吓到
hehe
我嘛send给我的朋友他们鲁
他们也是吓到勒
哈哈
蛮好玩的
因为很无聊
很多人说炸到
ha ha
谢谢bii帮我edit这张照片丫
我很喜欢这张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