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今天..今天
到姐姐请爸爸了丫
开心
可以吃多一餐
去吃不知道什么名字勒
我忘记了
paiseh ..paiseh
吃了后
就去算钱丫
吃了5样菜
算钱来了
吓到
RM150.50
heheh
那时哥哥请也是RM152.40丫
7样菜勒
但是不一样地方啦
贵到
哈哈
但是..不用我出钱
我的姐夫请哒
吃了后就去desa parkcity买东西丫
到了那里我们的车desa parkcity的公园丫
因为前面没有位子勒
所以就放在后面咯
走很远啦
啊哟
我第一个时间就去厕所先..人有3急
哈哈
怎么知道一进去多人到
在哪里等丫
等..等..等
就在厕所拍照丫






















终于到我了

哈哈

上完后

就去走走买东西呀

走走走..买完后

我就去买i ce cream

2粒RM11.90勒

是很贵..但是好吃

姐姐还问我多少钱勒

我不是很敢说丫..怕他骂我滴

我就给他猜丫

他猜RM8快多勒

我就说RM11.90丫

就快点走人..因为怕他骂我勒

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就上网

今天kee很乖勒

今天一直都在家上网edit照片的

平时勒

一直想要出去

今天kee算乖了丫

kee有新照照呀..给点评语麻

谢谢babes friend

kee love babes bii and friend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