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昨天丫..
我搭taxi去miyo家先..
在去jusco去找wawa他们呀
找了就去搭bas去titiwangsaktm
去金河
hehe
到了先吃东西先
肚子饿了
MC
吃饱了
在去走走
就进roller
哈哈
开心开心
今天roller很少人勒
所以不是很好玩








不久后我们就去厕所拍照呀
拍完后
就去玩了
卡卡
过不久后yoyo他们就要出去买东西了
他们出了后
就很少人了丫
不久我的朋友来找我出去了
开心
出去走走
我们走了不久后
就去拍照勒
开心到
拍了后
就去投球
我投进20多粒我和他朋友投的
很差勒
他就投了100多粒
妈的啦
怎么多
气死我了
哈哈
投完后
我就去rollerwawa和miyo
怎么知道他们出来了
他们去gasoline喝茶
我就跟朋友在6楼走后
看到xiiao daiibibi他们丫
就跟他们打招呼后
我就去找wawa他们了
喝完后
我们就回kepong
我就回kfc那里丫
去找朋友
wawa就去miyo
到了kfc就看到mimiko他们丫
谈一下就走了
哈哈
我就去找朋友了
找了就去pm
去了就回家了
呜呜呜呜呜呜
后悔啊
今天睡迟了丫
姐姐要载我去金河走走的
怎么知道闹钟8.00响我还在睡觉勒
睡到11点多才醒啊
呜呜呜
sms给我的姐姐真的没有礼貌没有回我信息
讨厌啊
TT谁叫我一直还在睡觉
kee有新照片丫
去fs 看看吧
kee@love.com
谢谢
kee love babes friend
love bii miyo
babes wawa
babes yoyo
babes tiing
babes彩文
bii apple
bii 小猪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