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昨天..昨天
睡觉听歌
突然哭了
应该是想到你吧
哭了
不用紧
眼睛很肿勒
TT
今天..今天早上一起来

眼睛
我自己都吓到
就去准备先
冲好了凉
朋友就来了
本来不想去学校的我
突然朋友来了
就只好去学校读书鲁
去到学校
我的bii and friend就看着我
呵呵
那个小猪就笑我勒
都不知道笑什么鬼
TT
我们就去dewan
上周会丫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手痒
就打我的朋友一巴下去
因为他那时在发呆丫
就打下去鲁
平时勒
他是不会打会我的
怎么知道他打我的后面勒
痛到
TT..自己拿来的
上完周会后
我们就去食堂
买东西吃
hehe
买完后
我们就要走了
走到一半
看到guru disiplin
快点跑
去厕所
吓到
不久他们走了
平安了
我们才走
我们就上课了
等到英文课时
我们就去3楼
我很38
拿朋友的书丢下去
刚好老师还没有来
我们就在那里玩
我们就在那里一直笑
哈哈
玩..玩..玩
老师来了
我们就做乖乖学生XD
等放学
今天的时间很快过
不久就放学了丫
开心..开心
走去下面
看到朋友吃东西就跟他拿
突然bii apple给我和小猪mentos
我没有拿
我就走下去了
小猪就在我后面
不久他们下来了
我看到ninimentos他说bii apple说我们一起分
我就说我不要
你们自己吃
bii apple不是我没有跟你说话
下课起码我有跟你说话丫
是你今天没有什么理我吧了
我不会怎样的丫
在怎样都要谢谢你呀
不久我就去找朋友了
就回家
开心的
过了一天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