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今天..今天

小猪他们来我的家

我就拉他们一起拍照

kee and小猪

kee and pinkykee and nini

拍了就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

我都还没有吃东西丫

每次去学校吃滴

怎么知道

我们今天要排队

所以

排完了

就去

怎么知道老师他们开会

haiz

肚子饿到

我就在那里

等..等..等

开心..老师他们开完了

第一时间就去食堂

就买eat的东西

回班上吃

怎么我买了

肚子还饿

我就跟小猪下去买

走..走..走

我差一点就pokai

幸好没有pokai下去

不然给小猪笑死了

hahah

就下去了

买了就上

就上课

很废【哈哈】

就等下课

下课了

我们就去食堂

吃完了

就去koperasi

买水喝

我们就在dewan喝和跟朋友谈天

喝到一半上课了

我们就在dewan走了很久才走

突然小猪说要去厕所丫

麦陪他鲁

陪他不用紧

还要等那个大小姐nini绑头发

我们已经迟进班了

还要等他还要迟进

haiz

等..等..等

好了

我们出去

然后小猪说走这里

我就说不要啦

然后他就听我的话

走..走..走

OMG

楼上有guru disiplin cik fam

啊哟

早知道走那里啦

气死我了

TT

我们就走咯

他就看着我们走哦

这次死了咯

我们上到3楼时

cik fam不见了

我们就很开心咯

以为他走了

怎么知道小猪说

你们信不信【他在上面等我们】

还很大声

哈哈

果然是真的

我们本来要回班的

他叫我们

我们麦停咯

还说你们知道你们已经迟进班了吗

我们就安静咯

因为我们今天穿baju kurung

他麦叫我们拉我们的裙子起来要看我们的袜子

拉了

啊哟

我们4个都有中

呜呜呜

下去了

cik fam

他就叫我们去cik ong那里

啊哟..

就叫我们买袜子吧了啦

去到了

一对RM3.50

本小姐没有钱勒

欺负我TT

买了

还要立刻穿

妈的啦

袜子长到好像芭蕾舞的袜子这样勒【说到很夸张】

哈哈

穿了不用紧

还要等她

不会理我们先的啊

还要等你

等..等..等

等要过2节了

你还叫同学来跟我们说

去找cik ong

还有说啦

很多

我听到一句就是

cik fam说的啦

如果他们还不要去找老师的话

就写ponteng 班

那个同学还没有说完

我就快点走去找老师了

哈哈

因为怕嘛

等到2节了

我们才回班

都不知道几爽

在办公室还可以谈天

不用上课

hehe

很不开心咯

被老师写了

呜呜呜

haiz

不用紧啦

我和小猪拿来的

呵呵

我们就上班了

我就换袜子了

很长

换了就等放学

本来要去pm走走的

怎么知道下雨了

就没有去

气死人

今天..过的还可以啦

但是被写了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