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今天

我和pinky

已经迟去到学校了

所以他就陪我

去farmasi买药

呵呵

买买下

不知道做么
然后问我要擦药么
我麻说要鲁
然后他帮我擦脚丫

因为认识的么

他说很严重勒

所以他帮我鲁

弄弄下

要买药那些勒

OMG

我带不够钱勒

所以欠着先鲁

明天在给回他么

要谢谢那个姐姐丫

帮我擦药

呵呵

好了

2点多勒

今天刚好没有怎么快考试勒

3点才考

老师刚好有开会勒

2点多

我和pinky

去学校看看鲁

哈哈

老师他们开完了鲁

我和他就快快的进学校

我的脚也痛痛的

我们看到cik fam勒

看到鲁

就快点上去

呵呵

没有买到水

上去就叫我的bii帮我买

谢谢丫

买回来

就吃药了



吃了

睡觉下

又生病

又在吃药

应该是脚弄到生病的哇

猜吧了

很快的就3点了

考试...



睡觉

就下课了

开心咯

去玩我的朋友

hohoh

很好玩下的

突然

cik fam下来勒



他们就跑勒

我和朋友不敢跑

就坐下

很聪明下

跟我们一起谈天的朋友

他们都跑勒

cik fam走了

他们才回来

笑死我

就玩玩

上课了



上去谈天..玩

闷~

考试

睡觉

老师又跟他们开玩笑哦

我又在睡觉哦

吵醒我

气死我

haiz

放学

hohoh

去pm走走

走了很久下

就回了

因为小猪和雪妮怕晚回

所以我们要早早回

哈哈

回到家

吃饭..上网..冲凉

突然妈咪叫我开门勒

吓到我

开门..开门

开了

说你今天2点多去那里

啊哟哟

很多啊

不知道那个八婆八公跟我妈米说

我恨你

hu

就冲好凉后

要擦药了

我擦的很难看勒

哇咔咔

吃了药

好了很多么

kee love babes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