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今天

考画画

不会画

呵呵

考考下

生病了

头痛

haiz

下课

我们就在礼堂

谈谈天

说说笑话

就上课了

上去不久就考试了

考到一半

就睡觉zzzzz

呵呵

麻久下又开始做

头痛了

不久就放学了

放学我们下去

呵呵

我的脚走走下很痛

就跟我的bii apple玩

他就弄到我的脚

因为很痛

所以我就哭了

我的朋友以为我假哭

他们就说我.....

然后我的bii说他真的哭了勒

他们还是不信

呵呵

然后他说拿tissues来

他们才相信勒

我哭到很惨

他们还在笑我勒

TTTT

我就哭又在笑

那个小猪还说我

不知道什么了

呵呵

就哭着下去

朋友还说我哭到这么厉害

下去

很多人看到我哭勒

很paiseh

哭..哭..哭

叫小猪买糖果给我

他真的有买勒

谢谢鲁

谁叫我哭到这么惨

我们就坐下

我要看我的脚怎么了

怎么知道

我的裙子有血勒

吓到我勒

朋友也是吓到

很多血啊

他们就拿tissues给我
我又在哭唷

一面哭一面抹鲁

他们又说笑的东西唷

害到我又哭又笑的

呵呵

我的血一直流啊

用了3张

然后我们就走了

朋友他们说我生孩子来

因为我的裙子前面有血啊

呵呵

谢谢他们送我回家

回到家不敢跟家人说

我的脚的事

怕他们骂我勒

就跟他说买药给我吃

因为我生病丫

吃了

想睡觉了

今天我很‘鱼’咯

没有在学校哭过这么惨

babes friend他们看到我的脚

都怕了鲁

呵呵
babes kee要等脚好了

才有去roller呢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