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今天
星期日
跟miyo去1u
走走
买东西么
去到走走下
买化妆品
就跟我们化妆勒
化到还可以啦
化好了
有送东西
哈哈
拿了
就去厕所在补化
hehe
好了鲁

























跟miyo拍照鲁
就去走走了
我们走了
5个小时..

我的脚不可以了
痛哒
TT
就去吃KFC
哈哈
吃完了
就去pm走走
买买东西
去到pm8点多到了鲁
看到mimiko和小晴
谈一下他们就回了
呵呵
我和miyo买了一样的鞋子
我很喜欢鲁
走走走
看到另外一个qing qing和他的朋友
谈一下
就去买包包了鲁
买到一半下雨
呵呵
我们就等停雨就回家了
我回到给老爸说说说骂骂骂
TT
前几天
考试
我粗心
华语考试忘记带墨汁
呵呵
要上课了
才去买
SN我一定很有信心
一定被AMRY老师罚了
呵呵
他说不及格
不知道要怎样了
我知道我很惨吧了
一定拉耳朵
应该是100下哇
老师很变态啊~
haiz
谁叫我不会做
呵呵
没有办法咯
TTTTTTT
LOVE BABES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