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huhu
星期一上SNsien到死
都要睡觉下去了
一直问问题

以为他有罚我们
害到我怕到死
haiz
没有罚
星期三
在看吧
我的babes小鹿3天没有来了
今天他有来喔
以为他ponteng的
怎么知道他生病了
注意..注意
最近天气发神经
请babes friend要喝多点水还要照顾身体丫
呵呵
今天
我傻..38..还有很多很多
跟小猪玩
一直你追我..我追你呀
一直玩玩玩
很傻下
哈哈
一直玩到放学
呼呼
我傻掉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
这几天haiz
派了成绩

差到
不想说了
我不要补习呀
TT
星期5教师节

还要读早上班

应该没有去吧
呵呵
最近haiz
应该之前有你我习惯了
现在haiz
很不习惯啊
很后悔么
呼呼
5/6月很多生日么
想跟babes庆祝
但是要在星期六日庆祝我才可以出呢
平时不可以出呀
呼呼呼
星期六me可以去金河了鲁
脚好了很多了鲁
还是要照顾么
星期六去金河roller鲁
谁要meet么
开心丫
呵呵
米fs有新照片丫..去看看吧
kee@love.com
kee@two.com
nik@223.com
谢谢鲁
♥babes friend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