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今天
下午
我朋友白痴
之前我朋友说
说请我的咯
请了
他现在没有钱
就叫我还他钱勒
白痴到
骂了一个下午了
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男生来的咯
请了还要我还
白痴baka
气死人
今天很闷的丫
6点多就去外面吃东西了
然后就去pm走走
hoho
刚有下雨咯
今天不好走的丫
haiz

8点多就回了
今天很不爽你
amiko
说好的
你请
然后叫我还钱哦
傻的咯
你去做女生啦
没有钱就去做工咯
你啊..气死我
还说要打我的朋友
我想骂你白痴..傻到..baka
还有..还有
有amiko这个男生请不要接近他
babes小心点么
明天
我们全班要给amry罚
有2个人不用罚
呼呼
明天我想弃权
想换班
不想给他罚
haiz
都不知道可以么
又怕给他说哦
考虑先
给他罚
好惨的咯
拉耳朵
可能100勒
妈的
要我死
男生勒
就打咯
很可怜的我啊
不想读2t啊
明天才打算吧
晚安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