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huuh
今天
端午节
呼呼呼
读了今天就没有去学校了
放假鲁
开心..开心
在班上玩
今天下课后
应该老师太过无聊吧
等下有救火员+bomba+来
呼呼
我们就下去
哇老
这么坐喔
米到
小鹿跟死
坐少少位

不久男生去厕所

爽勒
有位子坐了
哈哈
坐下来
谈天鲁
我班的男生
一直玩我
死气了鲁
玩..玩..玩
不行了
玩回他们
哇咔咔
开心了
铃..铃
回班了鲁
apple有带电话丫
去拍照
呼..拍到我不美丫
TT

谈天
放学了
下去..下去
去77找我的babes
给lens钱
咔咔
就回家了鲁
想日子快点过
呼呼
星期六谁有下金河么
跟我说鲁
msn..lovekee223@hotmail.com
fs..kee@love.com
♥love babes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