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呵呵
昨天我三心二意的
要去还是不要去

最后
还是跟娃娃说我要去
哈哈
娃娃说没有位子了
TT
没有心情了
明天还要早起来
还钱给miyo

9点多就准备好了
sms给miyo

他没有听电话
就call wawa
他说miyo没有去了

我都好了
TT
就上网咯
哈哈
miyo call来
问我要去金河么
我嘛说ok鲁
开心到
快点准备
娃娃说2点要唱k
所以我们就快点鲁
好了
就去找miyo
然后就去金河了
到了
娃娃他们就去TS买衣服
他们买一样的

我没有买
哈哈
只有我特别
他们穿一样的
他们就说要去roller和唱k
给他们选
他们就去roller丫
呼呼
今天女生才RM6吧了
便宜
哈哈
就进去
哇老
今天很多人丫
很难roller
呼呼
看到很多的babes friend
不久娃娃他们出去哦
有朋友带
还可以在进的
呵呵
我们就去roller旁边谈天
然后sms给我的拉拉姐姐
问他在哪里
说在roller里面

没有见过的
米就看到豆芽出去了

sms谈谈下
原来他认识豆芽的
哈哈
我们就拍照鲁

















呵呵
拍完了
我就去找他们了
在进roller
不久就跟wawa♥ miyo ♥qiqi♥mow mow♥riri
一起拍照
呵呵
好爱他们唷
玩..玩..玩下
要出去了
去pavilion看戏
哈哈
去之前
mow mow要打舌环

怕怕
又紧张又怕怕的
打下去
还会流血的

那个人没有经验的
打完了
就去看戏
哈哈
我们走路去
在路上有说有笑的
不久就到了
去哪里喝茶先
然后在看戏
哪戏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了
很好笑下的
哈哈
要7点多才走
哈哈
我9点多才到家
哇咔咔
呼哟
星期六不知道有没有出去呢
加米新fs..kee@baby4.com
谢谢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