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咔咔
今天
12点多
起来
妈妈回来了

没有东西吃
突然想吃mc
就问爸爸可以叫mc么
他答应勒
少见
哈哈
call姐姐叫他帮我
呼呼
等等等
mc来
RM18。95
老爸说我
一个人可以吃到这么多啊
TT
都不关我的事
姐姐叫的
咔咔
幸好我的侄儿有来
还要分给他吃
TT

等到下午
要去弄头发的
怎么知道没有开
幸好妈妈还没有走到很远
打给他叫他来载我回家
TT
改天在弄吧
等到晚上
我要吃东西时
有一个人说我
妈的啦..我没有说你..你就不要说我啦
dulan
我忍你
很久了
鸡白

明天都不知道有没有下金河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