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照片很...不会形容..哈哈










呼呼
今天
下午
去剪头发
不爽前面爽后面
哈哈
前面剪到我很不喜欢
后面勒
还可以吧
剪完了
就回家上网
晚上去desa parkcity走
哈哈

去买东西
我花到很多钱
心情好
就买
8.30就回家了
假期很无聊
不是睡觉..就是上网..吃东西

星期六很早很早
老爸做工的时间
还记得星期五跟他们吵架么
星期六老爸很早就问我有没有出去
就跟他说没有啦
他就给我钱
口是心非
说不要给我钱
最后麻是有给
哈哈
开心
早上跟老姐说他说老爸说这样的啦
从星期五晚上时到星期六晚上
晚上才跟老妈说话
厉害到
星期日就是今天
老爸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给我下个星期的钱

爽到
他还说你现在有钱了
要去哪里都可以了啦
哈哈
开心到
星期四我有下金河了
去roller
哈哈
我的照片很..haiz
甜甜圈..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