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今天
在家很sien
中午想睡觉
然后帮妈咪做东西
晚上
为了
一件事情
跟爸爸骂架
在哪里说来又说去
重复又重复
烦到死
FUCK
妈害
假期没有钱了
爸爸说我一直出去

我这个星期加麦星期六才出2次吧了咯
都不可以
然后爸爸就这2个星期假期都不给我钱了
惨啊
TT
没有钱用了
不久我就跟妈咪骂架了[还没有骂架之前]
跟他拿钱
他就说
明天我们去bank打劫咯
妈的啦
还有心情去啊
FUCK
妈的啦
说到很多很多
我还在那里哭
dulan
我就顶不住的说
就离家出走
他就说
你的哥哥他们啊
都不敢说这一句
你啊
做么学到做么坏
哇老
离家出走叫做坏啊
FUCK啦
还有说很多很多
烦啊
就一直biribala的
明天又不可以出去
妈的啦
一出就带我去感化院
鸡白啦
然后就跟朋友说明天我没有去
还吊我
算了
我也不想的
对不起
明天看在怎样吧
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