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呼呼
今天呆在家很闷啊
11点多被老爸吵醒
妈的啦
昨天3.00才睡觉
叫我叫妈咪打包
炸到
打好了
就睡觉
哈哈
我不是猪啦
昨天玩到累了
睡zzzzz
12点多
又叫我
妈害
要睡觉都不可以
haiz
睡到1点多才起来
咔卡
上网下
6点多
我吵着跟妈咪说要去pm买东西
咔咔
就去pm买东西吃
打包去外公家吃
哈哈
到了那里跟我下雨
haiz
算了
下雨买东西
哈哈
买了东西后
就去外公家
haiz

吃饱了
跟他们谈下天
亲戚也是在那里
有够气的
啊姨问我私人的东西
妈的啦
跟他说没有
他就说有啦
一直问问问
dulan
就去看戏
不可以了
在哪里睡觉
哈哈
不久就回家了
上网鲁
..........................................
姐妹我想跟你说
我说的你不要听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费事你生气我
...............................................
TT
明天就要去学校读书了
应该不习惯吧
哈哈
呼呼
...........................................
我要改变啊
不要弄花钱了
怕不可以啊
TT
今天爸给完我一个星期的钱
妈的啊
不可以这样
我怕用完钱
.................................
so miss u babes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