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哈哈
今天去金河
哇老
是我第一次这么早去又闷
咔咔
去到那里就去MC先
就去买衣服
在meet朋友
meet完了
咔咔
就想下去那里
烦啊
最后我们进了roller
还没有进前有点麻烦
哈哈
好了
就进

进去很少人吧了
很闷下
不久有很多leng zaii leng luii在哪里跳舞
很厉害喔
就玩下
6点多
我们就出了
meet小燕

他很美喔
leng luii
谈下我们就要去pavilion看戏了
呵呵
要走前就跟我的babes小燕和他的朋友拍照
开心死了















拍完后
我们就去看戏
8点才开始
哇老
很晚啊
最后还是看了
我们没有想到是看恐怖片
咔咔
一进
很恐怖啊..又怕TT
哈哈
可是很好看
9点多就看完了
10点多就到T.S
去到那里OMG
没有taxi了
TT
怕怕
没有的回
不久米的朋友的妈咪载我们去一个地方搭taxi
呼呼
还借我们钱
谢谢丫
不然我和娃娃不用回了
不久我们就搭到了
去jusco对面的gasoline等朋友载我回
OMG他啊
慢到死才来
一直吹他
哈哈
不久娃娃就跟他的姐姐去庆祝生日
我勒
就跟朋友喝茶鲁
咔咔
没有钱TT
就叫朋友请我
爽鲁
谢谢你丫
哈哈
喝茶不用紧
他们还玩牌勒
12点多了
要回家了
他们还在玩
TT
怕妈咪骂我
他们就说最后了
最后到1点多才到家勒
TT
呵呵
还是要谢谢他啦
不然他会气我的
咔咔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