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呼呼
昨天
去学校
跟babes们谈天
很好谈下的
不久上华语节的时候
然后老师好像也跟我们玩
麻好玩下的哦
哈哈
现在觉得在学校比较好玩
在家很闷还要做家务
TT
咔咔
XDXDXDX
今天
17/6/09
9点多老妈叫我了
妈妈的
去到学校睡觉
zzzz
咔咔
小猪和baka我们要下课的时候
才来学校
haiz
真是的
还给我们的老师找他们勒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他们去哪里
==
咔咔
今天很好玩喔
哈哈
跟小鹿还有啦

我们拿东西上班吃
买豆豆还有糖果
小鹿拿豆豆丢进我的嘴巴
哈哈
好玩咯
拿2粒才进1粒勒
yammy
咔咔
小鹿吃糖果被老师捉勒
过后才没有事
今天cik fam很得空喔
一直走来走去
haiz
班长还说有cik fam勒
我还说那里有cik fam哦
这么知道他就给我跑出来了
呵呵
我们都吓到
不久就走了
最近在学校还好吧
没什么东西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