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呵呵
今天也是像平常一样
跟朋友谈天哪些鲁
上pm的时候
今天很特别
去ictl[电脑班】上课

下去了
很多人偷偷玩电脑
咔咔
我们就在那里谈天
要上完了
pm
我就和小猪在哪里玩
还小
呵呵
玩玩玩
玩到他弄到他的头
pot
很大声
就跟他sayang下
哈哈
他很头很弊
我们就跑来跑去
我怕他弄我
老师要我们交功课的时候
我交了
我就跑
啊哟
OMG
跑跑跑
要去穿鞋子的时候
有一个门勾到我的衣服
pot
我的跟大声
很多男生看到勒
我就快快出去
‘鱼’
出去的时候
衣服后面破了

TT

爱玩
就上去
朋友帮我弄我的衣服
谢谢丫
很久下就下课了

给小猪炸到
说肚子饿
我们就去食堂
没有他要吃的
我们就去礼堂那里买水喝
喝了
他又说要去吃东西
去到那里跟我们说他不要吃了

真的给他炸到咯
haiz
上去
老师没有来
当然开心鲁
可以谈天
不久就pjk了
下去下去
我最喜欢星期二的pjk
哈哈
下去谈天玩
小鹿和miko
他们看对方的波

一直玩

今天pjk量体重
老师逼我们勒
我量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的
因为以前学校的量体重的不对的勒
呵呵

上课了
上去
上国语的时候
不可以说华语
我们就偏偏说
咔咔
老师就叫同学下去拿辣椒

害到我们要小小声说
呵呵
不久就放学了
下去闷
买东西吃喝
就走人了
...........................................
昨天看到你跟他的照片
我很dulan咯
不爽
i hate u

今天在学校很38下
呵呵
一直打小猪
哈哈
我还想他
hehe
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