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咔咔

喜欢这照片
今天去学校
上周会
一直说话
很好谈
我觉得今天上周会很无聊鲁
颁奖给uks 颁奖给最干净班
女班长出去拿奖品的时候
他差一点就pokai了
呵呵
还有还有
uks不知道拿花盆上台做么哦
就看
拿给校长种花
炸到
XDXD
笑死我
还有一个
很sohai 从明天起
在学校不可以说华语和广东
真的是
如果给他们听到请我们吃辣椒
我们就在礼堂说那里可以这样的
bilibala的
说说说
不久上完周会了
我们就上去
咔咔
下雨了
很爽
上去上去
老师没有上课
就在那里谈天
谈要买什么电话

我要买新的电话勒
朋友说很lag不好
可是我很喜欢喔
TT
今天班上都在忙sn的功课
我们都怕sn的老师的勒
他很凶
呵呵
上sn节

真的有够闷
一直说说说
说到不停的
咔咔
现在baka xiiao pig和小鹿上他的节都比较惨下的
一直针对他们
今天xiiao pig被sn老师吓到
叫他坐去前面

老师很凶

讨厌这个老师
小鹿也是
没有写nota
罚小鹿
拉耳朵50下勒
老师每次都是这样的
haiz]

下课

跟朋友谈天
咔咔
很久下就上课了
好快勒
也是上去谈天
有些老师很sohai的
本来说明天才开始不可以说华语
怎么知道老师跟人家改
说今天开始
==
我们都没有理他一直说
哈哈
今天老师派了成绩给我们看了

我拿17名勒
11个E
2个D
哈哈
都可以拿到17
很好了
小猪就拿15
baka就拿16
咔咔
我们跟着
小猪15
baka16
米17
XDXD

星期五我不要妈咪来拿勒
TT
拿了
我就要去补习了
不想勒
讨厌咯
应该我妈咪没有来吧
咔咔
这星期六我做乖乖女
去学校义卖会
没有下金河
下星期在下
哈哈
星期日应该是有出去吧
跟babes
现在家人不给我去1u了
说那里有人中了猪流感
我的妈丫
要小心点
叫我不要每次出去
TT

每个星期6&日
其中一天一定要出的喔
不出我会死吊
哈哈
好啦
谈到这里了
明天还要读书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