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呼呼
今天去金河
今天迟进roller
陪baka找人
和陪我去买衣服
和买xiiao x的礼物
咔咔















我喜欢这照片
咔咔
买了
他们就去roller
我就去找傻婆bendan
他在唱k
就叫我直接进厕所勒
哈哈
拍照拍照
他们在厕所很好笑勒
拍完了
我就去roller了
就拿礼物给xiiao x
送她bear bear
和傻婆bendan送给他
就去玩了
今天很少人喔
闷下
3。++
雪妮和他的朋友就出先
我和雪荟就在那里玩
玩到6++就出了
meet baka














又陪baka买东西
咔咔















买完了
就去pm
走走下
就去77喝茶
不久成仔就和凯亮跟我们一起坐
谈天
谈到很好笑
很闷下
我和baka离开一下子
他们就走了
==
我就和baka又在喝茶
咔咔
9++就走了
TT
今天真的是很闷
就回家了
今天很多人去sunway
咔咔
他们就爽鲁
咔咔
baka的男朋友送他bear bear

很可爱Q勒
我要都没有
TT
miss u
好喜欢今天的照片
咔咔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