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呼呼
今天是父亲节
米没有跟爸爸庆祝
反而去跟外公一起庆祝吃东西
3++
去jusco
买东西
咔咔
4++就走了
去外公家
等他们来
5++就出去吃东西了
很早勒
==
吃完了
就谈天
妈嗨
sohai哥哥说我
不爽
就在那里哭
就有人安慰我
叫我不要哭
还是死命哭
哭到去外公家
我就坐下
sohai又说我什么什么啦
妈的啦
很不爽
就上去找娃娃
上去了
哭下就停了
眼睛很肿下的
我们就谈天
不久发生了一件事情
自己也吓到
哈哈
很好笑
就谈天
谈下我和娃娃就拍照鲁
拍了很多张
喜欢这2张吧了
XDXD















我的眼睛很肿
痛痛
拍完了
就下去
sohai还没有走
dulan
不久sohai就走了
亲戚他们就叫饿
说刚刚那里不好吃
哈哈
给他们炸到
10++
我们就走了
我和妈咪&姐姐
去吃东西
咔咔
吃完了
就走人
今天过到很难过
姐姐&亲戚
跟我说你不要理sohai说什么的
你当他是狗吠就可以了
哈哈
亲戚都帮我
XDXD
他真的是sohai咯
结婚了外面有屋子了
3个儿女了
还跟我妈咪说要搬回来住
要我这个房间
sohai咯
要我睡小房
妈咪都不是很想他搬回来住
很不方便
哈哈
如果他搬回来住
我就搬去小房了
迷倒死
放不到我的电脑了
衣服多到死
还有lilidada的东西
多到死
最好他不要搬回来
他很sohai
miss babes